杀妻证道以后

我来捍卫凌辰同志做1的权利。

博物馆起火,但是是反派初始化

博物馆起火,救猫还是救画?


救猫,尊重生命:灰玫

救画,捍卫文明:内森

两个都救,我又不是没有能力:大叶

两个都想救,都没救出来,还把自己困进去了:一周目小叶

都不救,与我无关:H/吕不

救猫,人类文明关我屁事:凌辰/乔伊/金氪/温言

随便,赶紧的,救哪个都行啦!:江晓/黄武

救猫然后冲进去抢救画的残骸,重伤躺半个月:二周目小叶

多方面利用各方势力,最后救出半死的猫和一部分画:225局

我的博物馆不允许着火谢谢:科索沃

为啥不能救火?:李小明

放火的人:潘洛斯

评论(4)

热度(55)